上海外灘

上海外灘

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

愈來愈好笑話…

有一天蚊子跟螳螂去偷看一女的洗澡…
蚊子很自豪的說:
看…十年前我在她胸前叮了兩口…
現在腫的這麼大了!
螳螂不服氣的說:
那有什麼…我十年前在她兩腿間劈了一刀…
至今還每個月都在流血!

袋鼠和青蛙去嫖妓…
袋鼠三下兩下完事了…
只聽隔壁的青蛙整夜
一二三嘿!一二三嘿!
袋鼠好羨慕…
隔天…袋鼠說:
哇~~蛙兄!!你好棒哦!!
青蛙說:
格老子的…老子一夜都沒跳上床!!

一隻大象問駱駝︰
妳的咪咪怎麼長在背上??
駱駝說︰
滾遠點!
我不和雞雞長在臉上的東西講話!
蛇在旁邊聽了大象和駱駝的對話後一陣狂笑!!
大象扭頭對蛇說︰
笑個屁!!你這個臉長在雞雞上的…
沒資格笑!!

有位窮書生發奮讀書…
就在自己的房門前寫下對聯以自勵…
上聯是︰
睡草屋閉戶演字…
下聯是︰
臥腳塌弄笛聲騰…
橫批︰甘從天命~
有一天,一個人路過此地,
見到這副對聯就心生好奇…
用他的家鄉話大聲地念了起來:
誰操我屁股眼子…我叫他弄得生疼…
哇~還有橫批!
不過這次他給念反了
︰明天重幹﹗


幼稚園女老師帶學生游泳,
不慎露出一根陰毛…
一學生問老師:那是什麼啊??
女教師一狠心!
將毛拔掉!說:
線頭!!


小女孩總是向小男孩炫耀自己的新玩具…
小男孩沒辦法,只好脫掉褲子說:
這個妳永遠沒有!
女孩也脫掉褲子說:
我媽說,只要有這個…
你那玩意兒,我要多少有多少!

沒有留言: